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高地护肤品 NATURAL 美蒂琪羽绒霜

 浏览量:[177818]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被种草无数的蛇毒肽眼膜,你用了吗?

被种草无数的蛇毒肽眼膜,你用了吗?

来源: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3/25 15:25:19 By 朱会想 阅读(1743)

眼睛作为脸部运动频率高的器官,一天运动的次数高达10000+次,然而,眼皮的皮肤厚度却只有0.5毫米,不到面颊部位厚度的三分之一,全脸皮肤薄加上高频运动,使得眼睛成为“衰老快”的器官。美蒂琪蛇毒肽眼膜,焕亮眼周肌肤,紧实改善眼角下垂!

美蒂琪蛇毒肽眼膜

许多女人有熬夜的习惯。熬夜是很容易导致衰老的,特别是眼睛周围,因为没有足够的睡眠,熬夜会引起黑眼圈和皱纹。如果是这样,一个人看起来起码老了十岁,所以我们要养成按时休息的习惯,为了让自己眼部周围的皮肤看起来更加年轻,我们一定要注意眼部皮肤护理。但是眼睛周围皮肤的护理和其它脸部护理不一样,眼膜贴就是专门护理眼周肌肤的。

在使用眼膜时,根据眼头到眼尾的顺序。当你戴上眼头到眼尾时,建议贴在眼睛下面粘3毫米,这是很更需要补充营养的地方。如果你的眼睑浮肿,眼膜轻松缓解。一般的眼膜贴都是在下眼睑,眼部肌肤细腻,所以再轻轻按压可以加速吸收。

美蒂琪蛇毒肽眼膜 12*8ml

品牌:美蒂琪

容量:12*8ml

蛇毒肽:二肽二氨基丁酰苄基酰胺二乙酸盐

蛇毒肽能够通过抑制肌肉收缩而减少皱纹的产生, 具有光滑和迅速祛皱作用。导致肌肤产生紧缩的现象,使得松弛的肌肤紧致更加有弹性的一组物物种,可以使皮肤增加胶原蛋白成分。蛇毒肽强大的抗皱功效辅以其他胜肽等专利成分的效果,做到淡化黑眼圈,紧致眼袋,祛纹的效果,还原给你靓丽如初、吹弹可破的完美眼周。

美蒂琪蛇毒肽眼膜,让双眼焕发光彩,年轻美丽。

关键词:眼膜

联系方式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