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高地护肤品 NATURAL 美蒂琪羽绒霜

 浏览量:[177816]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肌肤“干”尬,这款保湿液一瓶搞定换季

肌肤“干”尬,这款保湿液一瓶搞定换季

来源: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3/30 11:20:38 By 朱会想 阅读(2192)

气温升高脸上就开始冒油,是不是感觉护肤品就像一层膜附在面部,整个人都不自在,所以春夏就需要挑选一款合适的保湿产品,只有一个词就是清爽!!美蒂琪多肽紧颜保湿液,肌肤透亮,自然光泽。

美蒂琪多肽紧颜保湿液

对于痘皮、敏感皮来说,肌肤屏障功能本来就差。脸上不管本身油多或少,都未必能形成有效的肌肤保护。当屏障总在补补漏漏时,仙女们总想化繁为简找一款综合型的面霜“护驾”。出发点当然是好的,但是面霜有时候也过于厚重。如果是油性肌肤,搞不好分分钟被油yue了,保湿液就很胜任“护驾”这份工作。

在配方上考虑了稳定健康的设计,精选了保湿成分,又兼顾了使用感和肤感,不油不腻,保湿液较为轻薄,延展性很好。但它也不是光为讨好油性肌肤做得过于单薄。反而是给你一定空气感的使用体验下,不丢掉滋润感和保护能力。

美蒂琪多肽紧颜保湿液 120ml

品牌:美蒂琪

容量:120ml

棕榈酰四肽-7

对皮肤具有美容的作用,同时也能起到预防皮肤下垂的效果,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紧致。棕榈酰四肽-7是胶原蛋白的合成,在涂抹在皮肤上,能够增加皮肤的弹性蛋白和透明质酸以及纤维连接蛋白的生成,同时也能不断的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增生,从而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美观,使脸部肌肉放松

日常碰到换季,肌肤干燥泛红,或者妆前需要急救的时候,美蒂琪多肽紧颜保湿液,改善肌肤干燥。

关键词:保湿液

联系方式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