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高地护肤品 NATURAL 美蒂琪羽绒霜

 浏览量:[177811]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高颜值眼精华来了,让眼睛不再轻易说出你的年龄

高颜值眼精华来了,让眼睛不再轻易说出你的年龄

来源: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4/3 11:28:20 By 朱会想 阅读(2068)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从眼神里可以看出一个人的神采,眼部精华液跟眼霜一样,都是我们的眼部护肤品,它们含有营养成分较高,但涂用眼部精华液时要掌握正确手法,避免使用不对加深眼纹。美蒂琪胜肽眼精华液,让眼周肌肤得到合适的滋养。

美蒂琪胜肽眼精华液

超量使用眼部精华好不好?

眼部肌肤固然脆弱,但护肤品并不是用的越多越好。过量使用则容易给薄弱的眼周肌肤带来负担,加速衰老,足量不过量的眼部精华才可以让眼周肌肤得到合适的滋养。

面霜眼部精华不区分好不好?

在护肤的时候眼部精华、面霜一瓶搞定,这种情况还是不要。眼周肌肤和其他肌肤不同,它的皮脂腺分布少,需要分子小渗透性好的成分才能渗透。而面霜主要作用于面部肌肤,眼周难以吸收,起不到护肤的作用。

美蒂琪胜肽眼精华液,非常好推开,特别顺滑,水水润润缓解眼周干燥!

美蒂琪胜肽眼精华液 15ml

品牌:美蒂琪

容量:15ml

蛇毒肽:二肽二氨基丁酰苄基酰胺二乙酸盐

蛇毒肽能够通过抑制肌肉收缩而减少皱纹的产生, 具有光滑和迅速祛皱作用。导致肌肤产生紧缩的现象,使得松弛的肌肤紧致更加有弹性的一组物物种,可以使皮肤增加胶原蛋白成分。蛇毒肽强大的抗皱功效辅以其他胜肽等专利成分的效果,做到淡化黑眼圈,紧致眼袋,祛纹的效果,还原给你靓丽如初、吹弹可破的完美眼周。

美蒂琪胜肽眼精华液,为你的明眸护航!

关键词:眼精华

联系方式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