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高地护肤品 NATURAL 美蒂琪羽绒霜

 浏览量:[177816]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蒂琪八重玻尿酸,澎湃水动力

美蒂琪八重玻尿酸,澎湃水动力

来源: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4/10 18:08:21 By 朱会想 阅读(1983)

近年来,我国居民消费能力不断提升,美容逐渐走入消费者的视野,成为常见的颜值保养提升服务,与此同时,玻尿酸迅速走入人们的视野,越来越多的化妆品主打“玻尿酸”成分,玻尿酸市场规模迅速增长。其中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推出美蒂琪悦觅八重玻尿酸专研套,给你水嫩肌肤。

美蒂琪悦觅八重玻尿酸专研套

当皮肤出现干燥的时候,我们都知道要补水,补水保湿就会想起玻尿酸。美蒂琪悦觅八重玻尿酸专研套,深入肌底,深层补水,并且可以促进皮肤代谢,还原皮肤弹力有光泽。

美蒂琪悦觅八重玻尿酸专研套特点:

满足不同肌肤层的补水需求,在肌肤表层形成一个保湿屏障,肌肤水润透亮并且可以抵御外界的侵袭;可以持续为肌肤补水,循序渐进的补充到肌肤的“蓄水池”;可以达到肌肤的更深层,深度的补水锁水,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显著增强皮肤弹性和韧性。

美蒂琪悦觅八重玻尿酸专研套

品牌:美蒂琪

容量:净肤清洁凝胶120ml

氨基酸洁面慕斯150ml

八重玻尿酸调理液10*10ml

水源蛋白按摩脂质霜100g

密集补水源液4*5ml

密集锁水源液6*5ml

水源护颜脂质霜50g

玻尿酸护颜面膜500g

海藻糖粉20g

双重隔离微乳30g

工具包(内含纱布20张、棉片20张、管子(配仪器使用)

1、吸附清洁:取净肤清洁凝胶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停留30秒-1分钟,取一条温热潮湿毛巾或面巾进行按压吸附清洁,化彩妆及T区黑头严重的部位可着重按压;

2、泡泡清洁:取适量氨基酸洁面慕斯,均匀厚涂于面部,隔空推动泡泡由上至下反复1-2分钟,用清水将泡泡清洗干净;

备注:a、用N9仪器操作可以用仪器魔泡头进行泡泡清洁;有E光仪器泡泡清洁后需要用负电吸附进行清洁;

b、泡泡清洁后需要用气泡头和高频声波头分别做清洁;

3、按摩:取适量水源蛋白按摩脂质霜先进行手法点按按摩,再用仪器射频头进行提拉按摩;(15分钟)

4、注氧:取工具包中棉片2片遮盖住双眼,取工具包中纱布一片,用蒸馏水或纯净水浸湿纱布敷于面部,取1支净透逆龄养颜液倒入仪器注氧头进行注氧;

5、营养导入:取净透逆龄精华液1支倒入净透冻干粉中摇晃均匀,在取10-15泵净透逆龄脂质霜倒入小碗中,将调好的冻干粉调和液倒入和小碗中的脂质霜搅拌均匀,倒入2滴的角鲨烷脂质液调匀进行仪器倒入;(E光仪器用离子导入头,N9仪器用超声波头)

6、面膜:取工具包中棉片2片遮盖住双眼,取工具包中纱布一片,用蒸馏水或纯净水浸湿纱布敷于面部,取净透逆龄面膜50g倒入面膜碗中倒入氨基酸粉2g进行快速搅拌均匀,然后敷于面部,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有E光仪器可配合光疗头进行光疗照射;

7、面霜:取适量净透逆龄脂质霜涂抹于面部至吸收;

8、隔离:取适量双重隔离脂质霜拍打均匀;

美蒂琪悦觅八重玻尿酸专研套,提高肌肤的锁水力,肌肤水嫩柔润。

关键词:玻尿酸

联系方式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