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高地护肤品 NATURAL 美蒂琪羽绒霜

 浏览量:[176698]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高地光电拓客,开启您的财富风暴!

高地光电拓客,开启您的财富风暴!

来源: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7/21 14:49:10 By 李海鹏 阅读(5473)

美貌是一个女人换取社会地位,金钱,甚至爱情的资产,但是,它随时在衰老,还有人说,皮肤就是女人的说明书,让我们带您一起走进高地的殿堂,开启肌肤年轻的秘密。

看点01

科技护肤时代,已经到来!

电商平台上,阿里巴巴推出了无人商店;化妆品行业,雅诗兰黛等推出了AR技术,而我们的美容行业也在一直突破,台湾高地集团推出养生智能机器人,解放你的双手。

偏爱于天然活性成分的提取和应用,并大量使用植物成分,使高地集团在健康领域得到了迅猛发展。“不含铅汞之类的成分,又能快速的解决皮肤问题”这个问题在专家组历经3年的临床实验,运用国际的生物萃取技术,在美容护肤领域得到皮肤专家的支持和女性的信赖。

高地集团研发队伍在日夜不停的攻坚下,终于完善了线雕仪提升术,为广大女性朋友带来福利!

看点02

高地集团:线雕仪提升术,还你青春靓丽

线雕仪提升配合胶原蛋白和玻尿涂抹达到除皱,效果更佳!胶原蛋白和玻尿酸能自然地抚褶纹路,不仅能美化脸型、修饰脸颊,而且美容效果持久自然,不会出现脸部僵硬的情况,并且具有高度的相容性,不会残留在体内,也不易发生排斥过敏反应。

胶原蛋白和玻尿酸由于是人体内真皮层本身就有相同成分,因此涂抹入皮下后,会被皮肤自然吸收融合,其无色透明且流动性佳,涂抹后肉眼外观效果比较自然。

线雕仪提升术的7大效果与优势:

(1)效果:操作简单,非手术操作完马上可以工作日常生活。

(2)再生效果:可使红晕或毛孔粗糙的皮肤再生为富有弹性的皮肤。

(3)美白效果:生长因子,美白效果显着。

(4)祛斑效果:可以显着减少。

(5)可靠、无排异、自身形成蛋白线。

(6)除皱立竿见影长效持久:面部提升的作用除皱快,自身形成蛋白线之后不会产生滑动或移位现象,效果维持时间可达两年。

(7)线雕仪做完即走,真正的美容:线雕仪只要一个小时左右,做完即走,不影响工作和休息。

真实案例!效果真心好!整个肌肤都紧致了提升下垂皮肤以及收紧面部轮廓的神奇功效!让你和衰老说拜拜!

看点03

重磅推出《大单落地》项目,豪华光电家族火爆美业

美容院发展的主要问题就是:留客难、家居难、消费难、升客难、大单难,如何解决拓客难问题,促成大单,是众多美业人士关注的重点。

高地重磅推出《大单落地》项目,全国招商活动席卷山东、湖南、四川、广东,招商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大单砸到停不下来。

高地豪华光电家族不仅是赚钱趋势,更是美业潮流。高地豪华光电仪器不胜枚举,款款火爆有型,款款都是赚钱机器。

光电家族效果每一款都是最棒,项目好、模式好、服务好,心动不如行动!

关键词:高地

联系方式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