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高地护肤品 NATURAL 美蒂琪羽绒霜

 浏览量:[177803]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皱立消遮瑕霜——遮挡岁月的痕迹,还你青春的容颜!

皱立消遮瑕霜——遮挡岁月的痕迹,还你青春的容颜!

来源: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11/22 15:05:22 By 赵梦娟 阅读(5776)

小时候的幸福就是把小石子投入平静的湖水中,渴求水面荡漾出一圈圈美丽的波纹,看到水面一圈圈波纹从远处有次序的扩大开来,开心又激动。长大后,看到这些波纹,万千思绪油然而生,慨叹最多的莫过于脸上被岁月雕刻的痕迹……

看着皱纹一天天的增多,却又不想承认自己正在一天天的变老,纵然紧跟时代的潮流,却难免不被新一代的年青人叫“阿姨”,这是多少人心中的痛?

先别悲观,别伤心,今天安利一款能让肌肤紧致如初,让皱纹一涂即消的产品,他就是能带给你自信和美丽的由台湾高地集团推出的皱立消遮瑕霜!

这款遮瑕霜由伊格实验室研发团队重磅推荐,兼隔离防晒、质地柔滑、完美遮瑕、美白祛皱、控油保湿、防紫外线于一身,产品质地柔滑,爽肤水或精华液打底后使用,大小皱纹一涂即消,肌肤立马形成柔软保护皮脂膜,油脂双向调节,特别是上妆前使用,更有效遮瑕疤痕、痘印等,天天十八岁不是梦,还你婴儿般的肤质。同时还隔离紫外线及外部环境的污染物,增加肌肤抵抗力,赋予肌肤丝绸般的干爽柔嫩触感。

皱立消遮瑕霜中的明星抗衰核心成分——肽,在美容界被誉为“抗皱明星”是精准的蛋白质片断,其分子只有纳米般大小,很容易被皮肤吸收.生物学家将肽称为“氨基酸链”,将小分子活性多肽统称为“生物活性肽”。

多肽的家族中,六肽是改善肌肤松弛的大明星,在临床试验中,它能紧实肌肤,同时改苦肌肤细纹问题,提升肌肤弹性,使我们的皮肤重焕青春。

台湾高地皱立消遮瑕霜,高渗透,真正抗老好东西!

坚持使用皱立消遮瑕霜,皮肤细致度改善26%,皱纹减少42%,皮肤里的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均明显增加。

皱立消遮瑕霜,真正留住你青春的美貌,保持你的不老的容颜。

关键词:台湾高地 遮瑕霜

联系方式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