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高地护肤品 NATURAL 美蒂琪羽绒霜

 浏览量:[174271]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钒钛微晶水光——让肌肤细嫩白皙

钒钛微晶水光——让肌肤细嫩白皙

来源: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2/6 18:00:40 By 小牛 阅读(5683)

源自德国的技术——钒钛微晶水光,在韩国的技术上做出了重大突破,利用真空微晶及的TDA(无针透皮技术)以0.001毫米的液态流,以450米/秒的高速,通过真空微晶打通的皮肤通道,在真皮层定点,定位,定层,定量注入产品,几分钟即可提升松弛肌肤,提供即刻的紧实感。并在纳米通道内进行填充与细胞充分融合,解决自我修复能力,增强胶原蛋白的自我再生意识,恢复皮机表面的张性,控制衰老,提亮肤色,收缩毛孔。

美白肌肤、紧致提升

德国钒钛微晶水光仪的原理

无针水光注射枪采用深导技术,让皮肤快速恢复自体生成?原蛋白的能力,在真皮层深下定点、定位、定层、定量注入美容材料,建立营养仓库,平铺后令真皮胶原源源不断地大量快速生成,真皮胶原层增厚,表皮真皮连接更紧密。即时塑型、紧致提升、明显改善肤质色,营养皮肤,显著控制衰老!

完美功效

保湿补水

向皮肤深层补充高端整形产品,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改善肤色

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排出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收缩毛孔

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胞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祛皱纹

除皱效果非常好,能将凹陷下垂的肌肤充盈起来,舒展面部细纹以及鱼尾纹,川字纹等,紧致肌肤。

做1次水光=8000次面膜护理

后能使皮肤饱满紧实,从肌肤底部源源不断释放保湿1因子,为肌肤补充水分,时刻保持莹润透亮,定格肌肤年轻态,后让您拥有婴儿般的光滑瓷肌。

美肤优势

1.水光美肤=透明质酸十N种美容选择

2.国际高端导入美容材料,用美丽护航

3.精细导入,快捷方便,即做即走

4.非手术,创伤性微小

神奇的变化让爱多一点,让害少一点

台湾高地集团

护肤妆品

关键词:台湾高地集团

联系方式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