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高地护肤品 NATURAL 美蒂琪羽绒霜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高地爱达芦荟原液,给肌肤喝足水

高地爱达芦荟原液,给肌肤喝足水

来源: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8/8 16:34:15 By 朱会想 阅读(2562)

高地爱达芦荟原液,保留库芦荟的鲜纯修护力,能够快速补足肌肤水分,修护受损肌肤,清爽肌肤,白净嫩滑有弹性。

高地爱达芦荟原液

高地爱达芦荟原液选取芦荟叶榨取原汁,只经过物理过滤,没有进一步的化学提纯,更大程度保留芦荟精华活性,保证更好的锁水和渗透功效。

芦荟原液的使用方法:

净化肌肤大法(用在爽肤水之前):芦荟原液又称“净水小法宝”,由于自来水中含有大量氯化物,即使擦干后皮肤也有会有一些氯化物的残留;清洁皮肤后用化妆棉蘸取芦荟原液擦脸可以有效的清脸上残留的氯化物,净化肌肤,平衡ph值;

急救保湿大法:浸湿纸膜作为简单的5分钟补水急救舒缓保湿面膜;

晒后修护大法:夏日放置冰箱保鲜层,晒后涂抹冰力十足,修护效果更佳。

名称:高地爱达芦荟原液100mL

品牌:高地爱达

规格:100ml

作用:加倍保湿、补充皮肤所需水份、修护皮脂膜、使肌肤健康有光泽

MOIST滋润、REPAIR修复、补水保湿

高地爱达芦荟原液,触脸即化,清爽不油腻

关键词:芦荟原液

联系方式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