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高地护肤品 NATURAL 美蒂琪羽绒霜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舒润琪:冬天怎样洗脸才正确?

舒润琪:冬天怎样洗脸才正确?

来源: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12/7 15:35:46 By 朱会想 阅读(1843)

护肤的大前提就是清洁,没有做好清洁的护肤保养都是白费劲。冬天不仅会夺去植物的生气,也容易夺走皮肤的活力哦~随着气温下降皮肤会越来越干燥。这个时节如果洗脸方法不得当的话就很容易给角质层带来损伤。冬天怎样洗脸才正确?

舒润琪洁面系列

冬天怎样洗脸才正确?

1.选用不给肌肤带来负担的洁面产品

其实皮肤是自带自我净化功能的,普通的汗液和灰尘用温水就可以洗掉。

2.将洁面乳挼搓出丰富的泡沫

洗脸前先洗手。这样做有两个目的,一是清洁卫生,二就是为了让洁面乳能更好的打泡。将洁面乳倒在惯用的手掌上,手掌微陷形成碗的形状,另一只手沾水以后用手指揉搓手掌中的洁面乳搭出丰富的泡沫。如果不太擅长的话不妨试一试洁面打泡网哦~

3.从T区开始轻柔按摩

手掌中打出的泡沫有鸡蛋大小的时候,从T区等皮脂分泌较多的区域开始涂抹洁面乳,尽量将洁面泡沫做缓冲而避免直接摩擦脸部皮肤。

4.嘴角处和眼睛周围不要过度清洗

T区洗净之后就是嘴角和眼部周围了,这两个区域容易干燥所以注意不要过度清洁,适量涂抹上泡沫就好啦~

5.清洗时间控制在2分钟之内

洗脸水的温度在33℃~36℃左右。重要的是尽量减少给肌肤带来负担,所以清洗时间要控制在2分钟以内哦。注意不要过度揉搓皮肤,轻柔、再轻柔哦~

舒润琪洁面系列

品牌:舒润琪

深层清洁 温和水润

清爽不黏腻 不紧绷

绵密小分子

氨基酸洁面泡泡

舒缓保湿 深层洁净 敏感适用

舒润琪洁面系列,使用后皮肤感到很干净,平滑柔嫩,恢复弹性。

关键词:洁面

联系方式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