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高地护肤品 NATURAL 美蒂琪羽绒霜

 浏览量:[177509]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高地物语——成功必须是“一定要”而非“想要”

高地物语——成功必须是“一定要”而非“想要”

来源: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3/7/11 11:24:21 By 孟静 阅读(9049)

成功有三个最重要的秘诀:是有强烈的欲望,第二还是要有强烈的欲望,第三还是要有强烈的欲望。也就是要有成功的信念,信念来自五个方面:个来源是环境。第二个发展信念之道,就是偶发事件。第三条建立信念之道是经由知识。第四个方法是从我们过去的成功经验中学得信念,要相信自己能行,效的方法就是实际去做一次。第五条建立信念之道,便是在内心建立一个经验,假想愿望已经实现。不管做什么事,只要放弃了就没有成功的机会;不放弃,就会一直拥有成功的希望。如果你有99%想要成功的欲望,却有1%想要放弃的念头,这样的人是没有办法成功的。人们经常在做了90%的工作后,放弃了最后让他们成功的10%。这不但输掉了开始的投资,更丧失了经由最后的努力而发现宝藏的喜悦。一般人经常有的恐惧,就是害怕被拒绝,害怕失败,为什么害怕,因为觉得自己不够好,因为他不够喜欢自己。如果让你喜欢你自己,你必须重复地念着:“我喜欢我自己,我喜欢我自己,我喜欢我自己,我是最棒的,我是最棒的。

关键词: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美丽常识:解码,无压美白,守护出生的白

联系方式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