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高地护肤品 NATURAL 美蒂琪羽绒霜

 浏览量:[177790]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丽常识:解码,无压美白,守护出生的白

美丽常识:解码,无压美白,守护出生的白

来源: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3/7/11 11:24:15 By 孟静 阅读(9041)

无压美白--不受防腐剂污染!

高地是“无防腐剂美容”的专家,多年的研究表明:防腐剂会对细胞构成压力,阻碍美容营养的吸收;防腐剂还会在紫外线的作用下,刺激皮肤产生更多的黑色素,令肤色灰暗,也更易生成色斑。如果美白产品中含有防腐剂,因为这两项反作用,会使美白功效大打折扣,并不断削弱皮肤的健康。

然而长期以来,人们追求美白的心太迫切,只要“功效大于伤害”,总能容忍一定程度的刺激,以至不断地损伤肌肤。高地深知,每一次损伤,都会留下色素沉积;要白得纯净,回复初生般的纯美,就要不给肌肤任何压力。所以,高地美白产品均远离防腐剂,让肌肤更充分地吸收,让美白营养更充分地发挥功效

无压美白--让肌肤“主动”美白!

我们都知道,能发挥“主观能动性”,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好。年轻、健康的肌肤之所以白皙无瑕,是因为它富含美白营养,能“主动”地美白修护。

故高地美白不是“强加”给皮肤一些美白成分,而是补足皮肤中流失的天然美白营养,如维生素C、谷胱甘肽等,重新唤起“主动”的美白机能。持续型维生素C诱导体和淡斑精华A.C.White,于皮肤深处释放出大量新鲜的维生素C,就像皮肤自己合成一样;柚果提取物,帮助细胞加倍吸收维生素C;维C还原科技,使淡化黑色素过程中氧化了的维生素C还原再生,持续地发挥美白淡斑功效。水解橄榄叶提取物,帮助肌肤制造更多的谷胱甘肽,使肤色更加清澈透亮,黑色素更易淡化……

因为是运用皮肤中本来就有的美白营养,自然不会构成刺激或压力;美白机能焕发了活力,重新“主动”投入美白修护,肌肤自然白得更深入、更持久。

“ 美白,就是让皮肤回到初生般的纯净白皙。”

“ 美白,不是剥离表面黯沉,而是‘由内生’出匀净亮白。”

“美白,必须朝朝暮暮、四季不辍,更需要无刺激、无压力的 美白!”

“不受防腐剂污染,激发美白机能的‘主动性’,才能白得深彻持久。

关键词:

联系方式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