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高地护肤品 NATURAL 美蒂琪羽绒霜

 浏览量:[176613]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台湾高地/伊格生物科技实验室隆重新推【纳米防护喷雾】360°全身防护!

台湾高地/伊格生物科技实验室隆重新推【纳米防护喷雾】360°全身防护!

来源: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10/20 17:23:58 By 小牛 阅读(5337)

台湾高地集团伊格实验室研发团队重磅推出全方位纳米防护喷雾,拥有全方位纳米防护喷雾出门随身带,随便喷。再也不用担心晒红、晒黑、晒伤的困扰了,SPF30的防晒指数:既不伤肌肤又能起到全身的防护,轻轻一抹,即可吸收,质地清爽,甩掉以往防晒霜的厚重感和粘腻感。

伊格实验室研发团队重磅推荐

!超长!超好用!无惧夏日户外強晒,长效耐水耐汗,无间断式喷雾设计,全方位防晒,纳米技术,喷雾更细腻!

本品集以下特点:防护肌肤光老化与热老化,提升肌肤紧致度与弹性,使肌肤恢复年轻化,能有效减少日晒产生的皱纹。


高倍防哂、持续防哂、水润清爽、防光老化、防热老化、提升紧致全方位纳米防护喷雾,舒爽方便开启防晒轻时代!


VA/UVB都能防得好

SPF30:持久j对抗UVB7.5/小时预防晒黑、晒伤!

PA++:有效对抗UVA,预防色斑、光老化!

日晒会导致肌肤,光老化和热老化,轻轻一喷,杜绝光老化和热老化!

全方位纳米防护喷雾

护你夏日无忧!便携耐用,使用方便,轻轻一喷,烦恼无踪,SPF30防晒指数。既不伤肌肤也能给肌肤带来防护。

关键词:台湾高地集团

联系方式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