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高地护肤品 NATURAL 美蒂琪羽绒霜

 浏览量:[176519]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高地:迎接秋冬干燥,我有补水五法宝!

高地:迎接秋冬干燥,我有补水五法宝!

来源: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11/10 15:07:32 By 宋婷婷 阅读(5326)

告别酷暑的热浪不久,却又马上迎来秋冬干燥的考验,从高温“大魔王”的超长待机模式,切换到干燥缺水的“炼狱”模式。

肌肤每天都要饱受干燥气候的侵蚀,黯黑、长斑、缺水、粗糙在所难免。阳光暴晒和室内冷气的反复激化,更让肌肤变得干燥、粗糙、毛孔粗大、水油失衡。

不用担心!高地:迎接秋冬干燥,我有补水五法宝!通通帮你解决!

秋冬气候干燥,不管是干性肌还是油性肌都有缺水现象,而一般补水护理又做不到位。肌肤构造本身是易出难进的,水分、营养流失很容易,要补水进去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法宝一:神仙水


高贵的称呼,独特的质感,造就了他天生与众不同,神仙水能够持续保湿滋润,修复并滋养干燥的肌肤,补充皮肤表面的水份及少量的细胞间脂质,使角质层形成正常的层状结构,软化角质层,收细毛孔,赋予肌肤光泽和弹力,舒缓疲劳、增加肌肤活力,令肌肤持久焕发水润光泽。

法宝二:钒钛微晶水光+水光面膜


专利纳米级微晶,无需敷麻不刺伤真皮,无痛渗透,通过微晶头高频率作用5分钟内打开27万个微细吸收管道,将营养物质输送至深层皮肤细胞,瞬间肌肤营业吸收机制,加速细胞新陈代谢并保持疗效递增,效果叠加持续;从而令肌肤瞬间水光透亮细嫩白皙。(搭配水光微晶面膜效果更佳)

法宝三:补水套

秋、冬季肌肤补水面膜是必不可少,因为敷面膜时肌肤毛孔打开时的吸收率仍然远大于简单清洁后的吸收率。敷完面膜的后续护肤也很重要,肌肤需要再次补水和封锁水分。(推荐伊格护肤妆品)

补水效果+清爽舒适

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清洁凝胶,秒速卸妆,深层清洁肌肤

清爽不油腻让倍感舒适

原液面膜营养补水保湿

瞬间强力渗透、深层滋养肌肤

保湿液富含保湿因子,锁水保湿

修复受损细胞,让肌肤莹润光泽

脂质霜系列,深层水润滋养肌肤,持久保湿

紧致肌肤纹理、恢复肌肤年轻态。

法宝四:光电仪器补水


条件允许,可以到美容院体验光电仪器带来的面部补水的享受。更有清洁、亮白、祛斑、控油、补氧、紧致、嫩肤、、除皱、增强皮肤弹性等功效。(高地医投作为高地集团旗下的光电体验中心,产品有,更是优惠多多)

法宝五:补水套美肌8瓶水

美肌8瓶水——量身定制的专属搭档

专业研发的补水套,能够完美补充所需水分及营养,让肌肤莹润水嫩,搭配飓风仪使用,效果更佳!

台湾高地集团护肤妆品

让害少一点·让爱多一点

关键词:台湾高地

联系方式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