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高地护肤品 NATURAL 美蒂琪羽绒霜

 浏览量:[174209]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成功想要吗?”“一定要!”“凭什么?”让台湾高地来告诉你……

“成功想要吗?”“一定要!”“凭什么?”让台湾高地来告诉你……

来源: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28 20:42:37 By 赵梦娟 阅读(5787)

成功有三个最重要的秘诀:是有强烈的欲望,第二还是要有强烈的欲望,第三还是要有强烈的欲望。也就是要有成功的信念。

信念来自五个方面:

1环境

2发展信念之道,就是偶发事件

3建立信念之道是经由知识

4从我们过去的成功经验中学得信念,要相信自己能行,效的方法就是实际去做一次

5建立信念之道,便是在内心建立一个经验,假想愿望已经实现。

不管做什么事,只要放弃了就没有成功的机会;不放弃,就会一直拥有成功的希望。如果你有99%想要成功的欲望,却有1%想要放弃的念头,这样的人是没有办法成功的。

人们经常在做了90%的工作后,放弃了最后让他们成功的10%。这不但输掉了开始的投资,更丧失了经由最后的努力而发现宝藏的喜悦。

一般人经常有的恐惧,就是害怕被拒绝,害怕失败,为什么害怕,因为觉得自己不够好,因为他不够喜欢自己。

如果让你喜欢你自己,你必须重复地念着:“我喜欢我自己,我喜欢我自己,我喜欢我自己,我是最棒的,我是最棒的。

带着“一定要”的信念,台湾高地集团一路走来,困难与拼搏共存,荣誉与努力同在。台湾高地集团今日成功的背后,少不了台湾高地集团上下一心的努力。

台湾高地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专业研发药品、皮肤健康营养品(Nouris hment & Health)的科研与销售机构。在医面均与其中的大型跨国集团合作,共同发展商务和科研活动。

每年高地集团都将20%的利润额用于产品的改良和研发,秉承其创办者的精神,从未舍弃过科研上的精益求精。

作为一个国际化集团,高地一直坚持与健康事业的同仁紧密合作、共同发展,秉承始终相信可以验证的科学的经营理念,遵循以完善促进改变,以健康衡量美感的经营宗旨,将美丽健康事业推向!

12月7号在香港,台湾高地集团总经理任江灵先生与“香港卓悦集团”的总裁叶先生、叶太太进行战略合作项目签约。

卓悦集团在过去与高地集团的合作中,一直都很赞赏高地的高标准出品与理念;高地出品的护肤妆品在卓悦门店中也大受欢迎,护肤妆品经得起市场严峻考验,营销理念清晰,营业额节节攀升,可喜可贺!

叶先生表示高地集团是卓悦进军内地市场的一大助力,对高地的出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高地的企业文化也是赞许有加!

此行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切的交谈。卓悦集团在包括香港与国际市场的零售业已稳据一方,而与高地集团的强强联手,将占有化妆品行业更大的市场份额。

作为生产方,高地集团应该更切合市场,摸索创新;高地在卓悦的整个零售业学到了很多,对产品的研发与创新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相信与卓悦的合作将使高地再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卓悦控股集团”成立于1991年,2003年香港联交所主版上市(编号653),截至2016年,已在港澳广州共设有48间卓悦零售连锁店,提供多元化、多种类的产品,迎合不同阶层的顾客需求;现时在销售逾26,000种产品,致力供应独家代理的国际及集团专有品牌;同时还有14间专业美容纤体店”悦榕庄”,两间六星级足底按摩养生馆,是集合美丽与智能于一身的全方位美容连锁集团。

此次与“香港卓悦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对高地来说,是2017年的一个全新开始,是一个美好以及让人兴奋的新起点。

相信台湾高地集团秉着将维持高品质的生产质量管理水平,全力以赴追求,为我们的顾客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的态度,在“一定要”信念的努力下一定会走的越来越远,也祝福台湾高地集团有一个更好的明天!

关键词:台湾高地

联系方式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