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高地护肤品 NATURAL 美蒂琪羽绒霜

 浏览量:[177656]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气候干燥,肌肤如何止“渴”?

气候干燥,肌肤如何止“渴”?

来源: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2/6 17:05:40 By 小牛 阅读(5499)

寒冷和干燥的气候,这会给我们的肌肤带来一系列“”困扰“,那么肌肤如何止“渴”?今天就和台湾高地一起来看看吧。

多喝白开水

“每天喝8杯水”是个很模糊的概念,所谓的8杯水,是指每天人通过吃饭、喝水等总共摄取的水量,如果你喝完一大锅汤,再喝8杯水,肯定是种摧残。要知道,最健康的是白开水,建议每天补水可以通过喝白开水,吃水果、喝粥等方式完成。

水果养颜效

蓝莓花青素能够修复受伤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石榴含有的维生素C含量比苹果高1~2倍,多吃可以帮助身体和皮肤抗氧化。研究发现,维生素C可以扩张皮肤血管,促进血液循环,使人体内的热能尽快地散发出来,从而达到“御寒”的目的。

SPA调养好气色

除了休息、睡觉、运动,其实最快速缓解疲劳、能让人舒适的呵护就是做个SPA。一周去按摩肩颈或者泡个澡,做个SPA,躺在香气扑鼻的床上,放松一下吧。

护肤品+补水面膜

手肘,膝盖,指甲边缘都是身体极易干燥的部位。而一瓶高地护肤品就能让你全身适用。临睡前涂抹,第二天早上就能看到滋润效果。冬季皮肤干燥,可以常敷补水面膜或水光面膜,让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和养分。

台湾高地集团

珠海伊格生物

护肤妆品

让害少一点·让爱多一点

关键词:台湾高地

联系方式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