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高地护肤品 NATURAL 美蒂琪羽绒霜

 浏览量:[176695]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祛黑头缩毛孔 :“小气泡”肌肤清洁一步到位!

祛黑头缩毛孔 :“小气泡”肌肤清洁一步到位!

来源: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3/19 17:56:17 By 赵梦娟 阅读(5939)

众所周知,每日清洁肌肤是必不可少的!因为肌肤每天都要面对各种各样的环境,电脑的辐射,空气中的粉尘和污物……

这些会让肌肤毛孔堵塞、逐渐变粗,滋生痘痘,吸附了肌肤表层的水分,使表皮脱水,出门又难以避免的汽车尾气!这些尾气里含有毒气体吸收多了会让毛孔堵塞,所以必须要做好清洁这一项工作!

如何让肌肤变好?

护肤重要

合理的清洁肌肤也很重要!

很多姑娘早晚都用洗面奶护肤,却还是难以避免角质、黑头等皮肤问题来袭!

其实普通的洗面奶只能清洁皮肤表面的油层,并不能够深层清洁肌肤里的污垢。

那么我们到底该如何清洁呢?

国内许多人一如既往对护肤方面下功夫,却往往忽视了清肤这块。但在韩国,这早已成体系了。

她们之所以皮肤这么好,

那也是因为重视清洁肌肤的关系!

为了打开正确的护肤方式,同时让钱包君不会跟着受苦,给大家介绍一款福利项目——超微小气泡


小气泡是什么?


小气泡是一款深层清洁加营养导入的仪器。通过真空负压形成真空回路,将超微小气泡和营养液充分结合,通过特殊设计的小螺旋形吸头直接作用于皮肤,且能保持超微小气泡长时间接触皮肤,促进剥离作用。

超微小气泡与吸附作用相结合,在没有疼痛的的状态下,能深层洁面,祛除老化角质细胞,祛除皮脂,毛囊漏斗部的各种杂质,螨虫及油脂残留物,同时使毛囊漏斗部充满营养物质,为皮肤提供持久的营养,使皮肤湿润细腻有光泽。


小气泡作用原理


通过真空负压形成真空回路,将超微小气泡和营养液充分结合,通过特殊设计的小螺旋形吸头直接作用于皮肤,且能保持超微小气泡长时间接触皮肤,促进剥离作用。


适应人群


1.长期化妆、长期面对电脑人群。

2.毛孔粗大、堵塞、角质层厚人。

3.黑头色素沉着等皮肤问题。


小气泡强大功效


1.清扫皮肤化妆品残留,过敏源、螨虫。

2.改善、改善皮肤晦暗,改善肤质。

3.皮肤起到补水、补养、补氧的效果。

4.去除黑头,收细毛孔,增加皮肤透明度。

5.用于美肤的术前保护和术后护理。


小气泡神果

小气泡使用前后效果对比


关键词:台湾高地 祛黑头 缩毛孔 小气泡 肌肤清洁

联系方式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