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高地护肤品 NATURAL 美蒂琪羽绒霜

 浏览量:[178110]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肌肤被晒后不处理会怎样?晒后如何修护肌肤?

肌肤被晒后不处理会怎样?晒后如何修护肌肤?

来源: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4/20 14:33:40 By 朱会想 阅读(2988)

很多小仙女们开始懈怠防晒这个事情,给了紫外线可乘之机,给肌肤带来难以修护的损伤……肌肤被晒后不处理会怎样?晒后如何修护肌肤?

曦微晒后修护精华液

肌肤被晒后不处理会怎样?

被晒后的肌肤会出现泛红、干燥、轻度皮损、肌肤变敏感等现象。更严重的会在1-2天后出现脱皮、长小水泡的现象,这时候应该及时就医,千万不要自己心急乱处理。

紫外线对肌肤的破坏力是很大的,除了晒黑、长斑,还会对胶原蛋白、弹性纤维和成纤维细胞造成破坏,让肌肤松弛、长出皱纹、加快衰老,失去饱满的支撑力。

晒后如何修护肌肤?

在晒后的24-72小时之内是黄金修护期,这个时间段我们需要做2件事:

1.多喝水-提高肌肤的代谢循环,维持肌肤充足水分来源

2.冷敷-可以用纯水喷雾,也可用干净的水瓶装水贴面给肌肤降温,让肌肤得到舒缓,也可以有效降低黑色素活跃度。

护肤时,避开刺激性成分,比如水杨酸、A醇、高浓度VC等,也不要做深层清洁或者用带有去角质功效的产品,更不推荐化妆,彩妆伤害肌肤同时,卸妆也容易造成角质的剥脱,不要再另外增加肌肤的负担。在这期间可以选择曦微晒后修护精华液,补充皮肤所需水分,缓解皮肤不适感。

曦微晒后修护精华液

规格:30ml

补充皮肤所需水分,修护皮肤因紫外线照射产生的皮肤不适感,使皮肤保持滋润,使皮肤柔软有光泽。

成分:水、海藻糖、甜菜碱、β-葡聚糖、辛酰羟肟酸、丙烯酰二甲基牛磺酸铵/VP共聚物、甘草酸二钾、苯氧乙醇、乙基己基甘油、透明质酸钠、蚕丝胶蛋白。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精华均匀涂于面部,轻拍至吸收,早晚均可使用。

适合于所有肤质。

曦微晒后修护精华液,上脸温和柔润,敏感肌也能放心用!

关键词:晒后修护精华

联系方式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珠海高地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